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当了,国内资金上当了
0人浏览 2021-04-19 16:00

【上当了,国内资金上当了】

今早A股市场在美股普涨的情况下小幅高开,开盘后,汽车整车、景点及旅游、汽车零部件、无人驾驶、华为概念、宁德时代概念等板块题材齐拉升,带动市场开盘后高开高走,创业板大涨,盘面上,养殖业、房地产开发、采掘服务、海南自贸区、医美概念、二胎概念等板块题材跌幅居前,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明显放大。


午后市场维持强势,证券保险、饮料制造、医疗器械服务、胎压监测、科创板次新股、中芯国际概念、等板块题材轮番拉升,带动午后市场涨幅扩大。

截止到收盘,沪指涨1.49%,创业板涨4.14%,两市个股遍地开花,涨停100只,跌停6只,外资全天净流入192亿。


【市场走势分析】

一、从盘面看,狗屁的419魔咒,去一边去吧。

今天市场碾压式拉升,板块和个股普涨行情,闭眼都能赚的行情,沪指一举突破3450点,收一根中大阳线,创业板更是暴涨超4%。

沪指MACD技术指标出现金叉,八倍哥为何说MACD指标金叉呢,因为MACD这个技术指标对趋势把握用处很大,而且市场配合放量,可靠性更高。

所以现在市场走势没毛病,都在剧本中,都符合前面预测,4.15号就给大家明确提示,这次加仓抄底两手准备,市场要反弹了,而且不排除3373点就是这次调整的W形底部,不要说不可能,行情总是在大多数人不看好的时候展开。


二、说操作,股票账户这段时间是只加仓,从来没减过仓,目前还是7.5成仓,反弹才刚刚开始,目前市场走势很好,没什么担心的,观点不变,这最小也是一波周线级别的反弹行情,所以先捂股了,不减仓,等后面还有更大的肉菜上桌。

基金账户还是老样子,中欧医疗健康混合6成仓,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4成仓。

三、说资金面,国内资金上当了,前几天外资砸盘的时候,国内资金陪着砸,等股价砸下来了,外资就果断抄底,内资还没反应过来吧?

今天外资又大抄底192亿,这是历史相当高的水平了,国内资金被耍的感觉。


四、至于大盘,继续看反弹观点不变,自己如果手里的股票没涨也别急,都会轮流上涨的,起涨阶段切忌频繁操作。

最可笑的是,这几天全网大V几乎都在看空大白马,但事实呢,大白马一个接一个拉大阳线,底部不断抬高,看着吧,大白马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是确定性的事情。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你才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大家的鼓励和认可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