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数字货币概念持续爆发,金科ETF(159851)盘中创新高!】
0人浏览 2021-04-16 15:17

受央行数字货币落地加快影响,数字货币概念今日再度爆发。截止发稿,宇信科技大涨超8%;广电运通直线拉升,逾17万手买盘封死涨停板;高伟达、长亮科技等强势跟涨,涨幅高达5%。囊括上述股票的金科ETF(159851)大涨2.32%,盘中价格创新高

【金科ETF(159851)成份股4.16盘中涨幅榜】

值得一提的是,金科ETF(159851)本周连涨四日,现累计涨幅达4.55%

数字货币概念股的业绩提振明显。宇信科技发布2020年年报,公司全年收入29.82亿元,同比增长12.44%;归母净利润4.53亿元,同比增长65.18%。拉卡拉2020年年报表示,其业绩稳健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 55.62亿元, 同比增长 13.53%;实现归母净利润 9.31亿元, 同比增长 15.43%,连续六年保持15%以上的净利润增速。

 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范围有序扩大,应用场景逐步丰富,央行数字货币落地进程加快,加大了对数字人民币的预期。此外,近期比特币不断创新高,资本市场对数字货币板块的热情再次被点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