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极光签约万达电影,助推智慧化观影体验
0人浏览 2021-04-15 16:10

 

近日,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与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002739.SZ,以下简称万达电影)达成合作。极光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数据处理平台,助力万达电影更精准地把握消费者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加智慧化、科技化的“观影体验”。

 

极光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始终秉承“以开发者为中心”的战略导向。近十年里,极光紧密围绕移动开发者的需求,打造了一系列针对开发者运营、增长及变现的产品,截至2020年12月31日,已有超169万款APP在使用极光提供的服务。同时,极光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实现量化决策。

 

在智能化服务升级的驱动下,大数据智能化营销等技术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前景广阔。作为已连续11年在市场份额、观影人数、单银幕产出以及平均上座率等多维度领跑全行业的龙头企业,万达电影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持续引进和推广先进技术。与万达电影达成合作后,极光将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数据处理平台,力求为用户打造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