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白马轮流“杀猪”,A股市场集体退潮!
0人浏览 2021-04-13 16:43

今天A股晃晃悠悠度过一天,明天还是无聊的一天,五分钟级别不管明天反弹还是下跌结构都不满足,现在的构造结构就是过程。

 

不管是大级别还是小级别,对于当下市场而言,投资者的困惑无非就是两点。

 

1、大盘择时的问题,择时只有上涨开始和结束,下跌开始和结束,前提在确立好级别。

 

当下日线级别下跌结构并没结束,三十分钟级别下跌也没有结束,五分钟级别在上周四宣告上涨结束,现在下跌也没有结束。

 

即便明天出现反弹也是下跌结构构造所需要的。

 

大白话:目前大级别和小级别调整都没结束信号,等周三之后再说。

 

2、选股问题,首先要明确当大势不好的时候,80%的个股都不会很好,即便交易失败的概率也会增加,选股之前先要明确大势的问题,另外选股不需要太在乎

 

试问有多少人选择的股票,最后涨的都很牛呢?

 

但只从拿到了一点点的利润,其实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悲催的操作,每晚我们复盘的十大成交榜已经足够用了。

 

最后在分享点其他的

 

大多数投资者在A股都是痛苦的,其实幸福却很简单,只是人与人的不同,一切又皆是自己,在于自己能否看到心外无物本质,万法唯心!

 

资本市场,是一涨一跌的世界,是一买一卖之间的贫和富,唯有明确涨跌本质,买卖点真相,才有涨跌世界的真正常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