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面板持续降价,电子板块或迎来一波业绩驱动行情!
0人浏览 2021-04-12 16:53

本周ETF周刊更新啦。站在当前时点,我们认为经历了市场深度回调后,目前电子板块已经进入合理估值区间上沿,根据上市公司已披露的2020年年报和今年一季报业绩预告的情况,电子板块整体盈利符合预期,预计2020年报和今年一季报全面披露后估值会进一步自然回落至于未来业绩增速相匹配的位置,即当前估值已较充分的反映了近期市场通胀预期升温美债收益率上行和市场情绪带来的负面影响。

      其中,像受益于全球汽车功率、MCU等芯片短缺影响,产能投入和利用率持续提升的半导体产业链、受益于供需格局改善,持续涨价的面板等有较好业绩支撑的细分赛道未来可能引领电子板块走出一波业绩驱动行情!

 中证电子指数以中证全指为样本空间,选取涉及半导体产品与设备生产、电脑存储与外围设备生产、电脑与电子产品零售、电子设备制造、电子制造服务和消费电子生产等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作为成份股,以反映电子类相关上市公司整体表现。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购买前清仔细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等法律文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