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抱团股崩塌!A股大跌!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投资了!
0人浏览 2021-04-12 16:32

水浅浪小,过不了大船,容易搁浅;水深浪大,不能撑小船,容易船翻。

 

今天我在圈子的文字之中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本周训练的内容体验失败的感觉,体验失败的感觉也是一种必修课,往往失败的心态训练多了,自然也就成功了。

 

为什么本周要体验失败的感觉呢?

 

因为从上周四开始五分钟级别上涨结束,如果只谈买点的话,日线级别、三十分钟级别、五分钟级别都进入了调整走势,都没有买点的结构,在指数都属于调整阶段,逆势交易的话,成功率自然就会降低。

 

在上周之前指数小碎步反弹而且还是缩量的,但其结构上显示只有五分级别买点,日线和三十分钟级别都没有买点,日线级别操作者和五分钟级别操作站在不同的高度,看待的买卖点自然就不同。

 

只有固定好自己的级别,只有自己熟悉自己的买卖点,任何人的指导或者推荐都实现不了,必须靠自己亲身体验。

 

真正的交易的核心:明确过去的走势在说什么、当下的走势在说什么、自己能干什么,明白这三点也就知道如何交易了。

 

比如日线和三十分钟级别操作者很明确没有买点结构,那操作呆着就好了。

 

而五分钟级别操作者,上周四沪指防守线在3453点,跌破则宣告上涨结束,那现在已经展开了回落,但连最基本的调整结构都没有完成,自然也就清楚当下的交易该呆着了。

 

大白话:上周四市场告诉我们五分钟级别上涨结束,现在迎接调整

 

主观嘚瑟:珍惜本次的下跌,因为这一波下跌是为了迎来日线级别买点,预期调整到4月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