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不慌,今天没有跑
0人浏览 2021-04-12 15:53

【不慌,今天没有跑】

今早A股市场在美股新高的情况下小幅低开,开盘后有色加工、医疗器械服务、化工新材料、造纸板块、超级品牌、中芯国际概念、有机硅概念等板块题材齐下跌,压制沪深两市开盘后快速跳水杀跌,盘面上,养殖业、电力板块、环保工程、赛马概念、数字货币、白酒概念等板块题材涨幅居前,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出现放大。


午后市场延续弱势,半导体及元件、化学制品、光学光电子、数字货币、碳中和概念、核准制次新股等板块题材轮番走低,压制午后市场继续震荡下跌。

截止到收盘,沪指跌1.09%,创业板跌2.28%,两市个股普遍下跌,涨停76只,跌停37只,外资全天净流入65亿。


【市场走势分析】

一、今天又是一地鸡毛的走势,这收评都没啥可写得了,天天就是低开低走,平开低走,或者高开低走,外围跌,我们跟着跌,外围涨,我们还是跌,真是邪门了。


二、说操作,这市场没法操作,越乱动亏得越多,索性不如不动,今天还是6成仓,股票账户略亏一些。

基金账户还是中欧医疗健康混合、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今天医药基大跌近4%,消费基还好些,下跌1.5%,基金账户应该很快会充值加仓了。

三、大家对股票和基金的信心是不是全没了?

今天给大家打次鸡血,A股历史上发生过大大小小无数次危机,当时都让你觉得但回头看,每一次熊市都是超级好的买点,这次也不会例外。太远的年份不说了,就说2018年的熊市,你只要抓住这波下跌,在下跌阶段有钱就买好基金,每月发工资就买一些,好股票下跌买进也是同样的道理。2019年和2020年能不能赚钱,能赚几倍,自己去品吧,道理相信你懂,就看你能不能做到。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你才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大家的鼓励和认可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