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我们在一起 让爱温暖童心 ——盐津铺子党支部开展浏阳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活动
0人浏览 2021-04-08 17:45

  “我们在一起,让爱温暖童心”。4月3日下午,绵绵春雨中,在盐津铺子党支部汤云峰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和志愿者一行9人,前往浏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儿童们。

  盐津铺子党支部一行慰问浏阳市儿童福利院

  据了解,浏阳市儿童福利院有18名儿童,都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大部分孩子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工作人员的照料和陪护。

  志愿者们清扫室外活动场地

  这次活动,公司为孩子们准备了盐津大礼包以及奶粉、纸尿裤等价值8000多元的爱心物品。卸下满车的慰问品后,志愿者们拿起清扫工具,将室外操场打扫得干干净净。烘焙中心生产负责人闵星星说,我们要让孩子的生活环境,像工厂的万级洁净生产环境那样清洁。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生活区等,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工作人员介绍,孩子们虽在生活上得到了较好的照顾,但缺少亲人的关爱,以致对他们的心理造成了一定影响。志愿者蹲在小朋友们面前,拉起孩子的小手,一起读书、唱歌和玩耍,用爱温暖每一个孩童,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开心的假日。志愿者为敏敏小朋友准备了蛋糕,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共同把活动推向高潮。敏敏开心的笑个不停,兴奋的说:“我长这么大,这么隆重、热闹的生日还是第一次过!叔叔,阿姨,明年还要陪我过生日,好吗”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同为敏敏庆祝生日

  一下午转瞬即逝,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悄然拉近。临别时,他们紧紧抱着志愿者不肯撒手。汤云峰与孩子们约定:“快乐过好每一天,夏天带礼物来看你们!”

  盐津铺子党支部书记汤云峰表示,公司重视开展社会公益行动,我们将把员工的爱心串联起来,让其成为善举,我们将组织党员和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定期组织到儿童福利院做义工,把盐津人的温暖传递给这里的每一个孩子。

  文:张帆、汤云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