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小级别反弹还会持续!大级别反弹的旅途仍遥远而漫长
0人浏览 2021-04-07 16:29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我的印象中,只要市场一跌,貌似很多股民就会来寻求安慰,各种自媒体也会迎合,只要市场反弹也会有很多股民觉得踏空,各种自媒体也是一样会迎合,因为顺应迎合才会有流量。

 

可各种心理安慰或者各种喊多,这么多年了也没有改变投资者的721定律,反而成了错误的思维错上加错。

 

在资本市场如何想要成长,前提就是要有一次痛的撕心裂肺,大彻大悟,不然侥幸心理会阻碍你拥有正确的投资理念。

 

就像现在的市场一样,日线、三十分钟级别和五分钟级别走势,每个级别的操作我都明确给出了,至于要不要操作,以及怎么操作就看自己了。

 

如果我只给日线级别操作,那么心急的五分钟级别操作者就会不舒服。

 

所以真实的市场任何时候都有上涨结构和下跌结构,只是级别不同,不同级别的人买卖点自然也就不同了。

 

面对今天的市场,依然还是继续复读机,还是那么的简单明了。

 

沪指今天的回落构造五分钟级别回落段,而且没有跌破3420点,说明五分钟级别上涨还在继续,没有看到结束信号,五分钟级别操作还可以继续持有。

 

日线和三十分钟级别依然没有买点,继续等待。

 

大白话:小级别反弹还将继续,大级别没有可操作点位。

 

当然这仅仅是指数而言,操作还要看个股,每一只好的股票都会有一个属于它的好的买点,而这个买点就需要自己来确定级别,今天我的训练品种清仓了一只清仓,而沪指并没有出现反弹结束信号,

 

所以指数还是用来控制仓位的,交易要以个股为主。

 

如果你确立好级别,买卖点也是用客观规则来执行,那么以前的你交易比较随意,也没有规则,现在慢慢搭建规则,交易会让你感觉越来越轻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