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或许你还不知道我的操作模式
0人浏览 2021-04-07 16:20

【或许你还不知道我的操作模式】

一、先说一个题外话,操作股票赚就是赚了,赔就是赔了,没必要遮掩,吹牛忽悠人更没意思,股票操作胜败乃兵家常事。

这段时间行情不好,我也没赚钱,账户利润回撤了不少,大家都能看到,有些粉丝不知出于什么心态,一边鄙视吹牛逼的圆滑博主,一边又笑话赔钱的博主技术不行。

奉劝这些人,喷别人的时候嫌看看自己收益咋样,自己这两年赚了多少。

我给你说下我收益,我今年正收益8%,这两年累计收益超160%,自己去对比一下比我技术高多少。

二、言归正传:

今天市场走势很一般,三大指数全绿,这种盘面谈不上好坏,主要是分化严重,价值股和基金普跌,中小创等题材股大涨。

所以赚不赚钱和指数关系不大,主要看你持仓是大票还是小票了。


三、这几天讨论我操作风格的粉丝比较多,简单说下,这几年我一直坚守的是价值股,所以账户赚的钱都是从价值股里赚来的,所以我继续坚守价值不二心了,题材股只是阶段性投机,但咱也不排斥投机,主要看你什么操作风格了,只要能赚钱就行。

这两年无论是价值投资,还是投机,赚50%以上收益不算难(平均年化25%,如果连这个最低标准都达不到,就该反思为什么长线红利没吃到,短线投机也把握不住)。

还有粉丝讨论我满仓操作,这就看个人风险偏好,还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止损,我经常都是满仓进,看情况不妙,小亏1--3个点就出局了,争取做到不大亏。

另外还要看你买的什么标的了,我做的都是盘子较大的价值股,加杠杆都不稀奇,何况满仓呢。


四、说操作,今天股票账户2卖0买,目前半仓状态,我持仓股这几天基本不涨,跌的时候如吃了泻药一样,前几天主要奔着高抛低吸去的,文章里也以后说明,但一直不给高抛机会(大家看我前面收评文章截图就知道我持仓股不涨)。

基金账户就不说了,老样子没动,还是中欧医疗健康混合、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

五、至于大盘,目前大盘就卡在这个箱体上下100点空间里震荡,箱体上方3520点,箱体下方3420点。是上是下,等市场给方向吧。

六、另外,我会简简单单把价值投资进行到底,坚守自己的模式就能赚到钱,如果既想赚短线的快钱,又不想错失中长线的红利,这是不可能的。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你才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大家的鼓励和认可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