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注意,市场要变盘了
0人浏览 2021-04-06 15:55

【注意,市场要变盘了】

今早A股市场在美股新高的情况下小幅高开,开盘后景点及旅游、饮料制造、酒店及餐饮、超级品牌、中芯国际概念、白酒概念等板块题材轮番下跌,压制沪深两市开盘后一路震荡,盘面上,国防军工、汽车零部件、其他电子、中船系、HIT电池、燃料电池等板块题材走势最强,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


午后市场走势还行,农业服务、建筑材料、计算机应用、云游戏、碳中和、食品安全等板块题材小幅发力,带动市场尾盘震荡上行。

截止到收盘,沪指跌0.04%,创业板跌0.72%,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93只,跌停5只,外资休市。


【市场走势分析】

一、今天这个盘面伤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极强,因为美股连涨新高,欧股涨出新高,周一日股和韩股都涨,美国十年期国债下跌,今天轮到A股开市刮奖,大盘直接收绿,上周大涨的半导体也没延续,今天也是调整,玩价值股的,今天应该和我都差不多吧,很难赚钱,就是题材股和次新股继续作妖。


二、说操作,今天股票账户还是满仓没动,佛系了,市场无量震荡,没方向,敌不动我不动。

三、基金账户更不用说了,这几个月只加仓不减仓,耐心很重要,还是中欧医疗健康混合6、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


四、说大盘,维持周五观点不变,虽然上周大盘站上咱们前面说的3478点压力位,但目前大盘依旧处在下降趋势,而且市场也无量,尤其今天市场成交量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还小,没量的市场一切都是空谈。

大盘上方就要面临60日趋势线(3518点),这里才是真正多空争夺的重要位置,技术性压力是有的,市场没量大概率是在60日线附近先震荡蓄势了。


五、至于策略,现在市场无论主力,还是散户都挺尴尬的,上攻吧,没有成交量支撑,下跌吧,很多股票已经严重超跌,丢掉筹码又可惜,所以咱们散户和主力都耗着吧,等市场给出方向,八倍哥也是光明磊落的满仓等方向。

另外,没量没方向的市场,晚上就要操心美股走势了,美股稳住,A股就能稳住……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你才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大家的鼓励和认可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