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A股能否操作,盯着2个点位即可
0人浏览 2021-04-06 11:31

中午简单聊:

A股继续维持震荡,每个级别的走势都很清晰,只需要每个人固定好自己的操作级别,然后对号入座。

 

至于市场怎么走,以及你的级别是否出现买卖点,那是市场的事,我们只需要尊重市场并非想着去主导市场。

 

咱们以上证和创业板为例,日线级别调整段依然没有出现,需要再次破次才可以,如果你是日线级别操作者,那现在还得继续等。

 

如果你是三十分钟级别操作者,目前三十分钟级别仅仅是走势类型震荡过程,需要向上突破回踩构造三买,很明显目前没有结构,所以还得继续等。

 

目前只有五分钟级别是有机会的,如果你耐不住寂寞,也只有五分钟级别了。

 

当下五分钟级别上涨都没有结束,上证以3420点为基准,创业板以2731点为基准,不破这里,反弹都还可以继续,如果你想做超级短线,只需要等待五分钟级别回落段不破这2个点位,就可以操作。

 

今天红竹把三个级别的操作点位,都标出来了,是操作还是不操作,就要问自己了,市场没有踏空,只有你自己级别的买卖是否出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