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节后,市场怎么走?
0人浏览 2021-04-02 16:08

【节后,市场怎么走?】

今早A股市场在美股分化的情况下小幅高开,开盘后半导体及元件、饮料制造、服装家纺、中芯国际概念、大基金持股、数字货币等板块题材轮番拉升,带动沪深两市开盘后快速拉升,随后电力板块、煤炭开采、银行板块、水泥股、碳中和、地下管网等板块题材走势低迷,拖累市场午间小幅回落,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小幅放大。


午后市场走势还行,饮料制造、景点及旅游、酒店及餐饮、化学制品、白酒概念、节能照明等板块题材小幅发力,带动市场尾盘震荡上行。

截止到收盘,沪指涨0.52%,创业板涨1.31%,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80只,跌停6只,外资休市。


【市场走势分析】

一、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节后市场怎么走,对吧?

八倍哥也不蹭着掖着,观点很清晰,节后市场开门红是大概率,而且从十年大数据同统计清明节后市场表现看,节后市场上涨概率80%,所以大家放心过节。

看到这,有些人是不是不信大数据?

别人的大数据你可以不信,但八倍哥的大数据一定要信,前两天八倍哥就给大家说了,外资休市,市场会连涨,价值股会反弹,怎么样,全验证了吧。


二、今天这个缩量盘面没啥解释的,因为A股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都是缩量的,正常表现。


三、至于操作,股票账户今天2买1卖,尾盘把仓位加满了,想想清明节期间出黑天鹅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就满仓赌节后开门红。

四、至于基金,还是中欧医疗健康混合6成、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4成,坚定看好医药和消费基金,消费++医药才是A股永恒。

有些粉丝非让我亮基金持仓,好吧,让你看。

我基金小账户(10万本金)今晚更新后要扭亏为盈了,

前面就给大家说了,中欧基6成,景顺基4成,大家看我资金分配,基本也没什么误差,八倍哥言行合一,光明磊落,包括仓位分配也一样。

给大家说,八倍哥无论是做股票,还是做基金更具备赚钱的耐心和操作执行力,很多人就输在执行力不行,倒在黎明前,或者拿不住,或者低位时候不敢补仓,或者低位不该割肉的时候割肉了。

五、最后说大盘,今天大盘仅涨了18点,涨得太少,简直就是糊弄人,所以放心吧,节后继续涨,八倍哥说了算。

看完点赞,反正点个赞也不会怀孕,节后股票和基金都大赚。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你才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大家的鼓励和认可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