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明天,很关键的一天
0人浏览 2021-04-01 16:00

【明天,很关键的一天】

今早A股市场在美股分化的情况下小幅高开,开盘后半导体及元件、汽车整车、医疗器械服务、中芯国际概念、医美概念、集成电路、等板块题材轮番拉升,带动沪深两市开盘后快速冲高到3459点,随后环保工程、煤炭开采、农产品加工、新疆振兴、碳中和、注册制次新股等板块题材走势低迷,拖累市场小幅冲高回落,市场半日成交量比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


午后多头继续发力,钢铁股、医疗器械服务、饮料制造、白酒概念、石墨电极、可降解塑料等板块题材轮番拉升,带动市场尾盘扩大涨幅。

截止到收盘,沪指涨0.71%,创业板涨2.06%,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83只,跌停17只,外资休市。


【市场走势分析】

一、先说,好兆头啊,四月市场开门红,基金和股票账户全红预示4月会有不错收成。

今天市场走势完全符合咱们昨天预测,没有外资的日子通常股市表现都不错,没有外资砸盘,今天白马股,价值股也全天强势,所以趁外资休市,抓紧时间做多,暂时市场没事。

至于做多方向,就是白马股、价值股,逻辑很简单,现在题材股明显分化,有得拉升,有得已经不跟涨,题材形不成合力,这个时候就是做超跌的白马股的时候,把握节奏你可懂?


二、至于操作,股票账户今天2买0卖,最后9成仓,尾盘看大盘仅涨了24点,涨得不够多,明天还能支棱一天,所以尾盘又加了一些,(只是不排除今天买,明天就T出来)。

三、基金账户操作挺好,昨天加仓刚好赶上今天上涨。

至于基金持仓品种,还是中欧医疗健康混合6成、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4成,医药和消费两类基金我都看好,但更看好医药多些,觉得今年医药会比消费更给力一些。

选基金,选多不如选精,两只基金够用了,太分散只会降低你收益。

还有,有些人一直看不上医药和消费,只能说你不懂A股,当你懂了医药和消费,就真懂了A股的心,在提示大家,消费+医药是市场风险和泡沫最小的板块。


四、最后说大盘,前面也给大家说了,3478点是压力区间,3月份套牢盘都在这里,今天沪指已经涨到3466点,距离3478点已经很近了,如果明天上攻乏力,或者市场情况不妙,不排除我会T出来一部分仓位。

明天重点留意我动态帖子,如果减仓会提示,行了,今天就说这些,晚上加个肉菜犒劳下自己。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了,关注八倍哥,你才能得到最新的市场分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其实我所做的一切分析与策略,都是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大家,大家的鼓励和认可就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