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极光与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达成合作
0人浏览 2021-03-30 15:40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达成合作。凭借强大的人工智能及分析技术,极光将助力该平台提升运营效率,增强用户体验。

 

该平台成立于2017年,服务包括现货交易、杠杆交易等,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BNB、USTD等主流数字货币交易,用户已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coinranking.com的数据,该交易所在过去24小时交易量全球排名第一。

 

此项合作的达成,意味着全球顶尖数字货币交易所对极光的产品和技术能力的信赖。极光将持续探索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领域的创新和应用,为广大开发者赋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