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重磅官宣】春糖 盐津铺子来了!
0人浏览 2021-03-29 19:42

  The 104th China Food & Drinks Fair

  第104届全国春季糖酒会

  我们来了!

  展会概况

  general situation

  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的第104届全国春季糖酒会,即将于四月上旬拉开帷幕,届时,盐津铺子将携全新中岛形象盛大出席!此前,盐津铺子已连续多年参加春糖会,备受业内人士瞩目。

  往年盛况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展会分为主会场(展馆)和酒店展会两部分,酒店展先于主会场举办,时间为2021年4月2日—4月6日,展馆时间为2021年4月7日—9日。

  这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2020年,因受全球疫情影响,第102届未能如期举行。暌违一年再回归,春糖激发了行业人士空前高涨的参与热情。

  据了解,本次成都春糖参会企业达数千家,参展商品达数万种,专业观众已突破三十万人次,展场面积突破十三万平方米,成交额将接近或超过二百亿元人民币!

  春糖带来的巨大流量,对盐津铺子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开幕在即,盐津铺子展厅视觉和主打产品也揭开神秘面纱……

  展厅视觉

  exhibition hall design

  盐津铺子展厅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新华宾馆会议中心右侧,展厅位于面积超200平,分定量装区和散装中岛区,汇聚“盐津铺子”咸味零食和“憨豆爸爸”甜味零食旗下一百多种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展厅整体设计以公司重点打造的子品牌“31°鲜”深海零食系列为灵感,在展厅外观布局上大胆创新,以海洋为主题,采用深蓝色海洋景观,缀以贝壳、水草等海洋元素,与31°鲜深海零食系列深度融合,为观众打造味觉视觉的沉浸式体验。

  产品解析

  Product introduction

  久违两年再登春糖,盐津铺子产品再升级。“盐津铺子”咸味零食旗下子品牌“31°鲜”,专注深海零食15年。春糖首推新品“深海鳕鱼肠”,选用美国阿拉斯加深海鳕鱼,鲜活现捕于极地深海,捕捞后极速冷冻锁鲜,最大程度保留DHA营养价值和鲜美口感。掌握日式鱼肠配比核心工艺,0淀粉和超67%鱼糜含量,口感更爽滑Q弹。

  主打全面营养的“果蔬海鱼棒”,创新采用非油炸的蒸制工艺,内含胡萝卜、马蹄 洋葱、青豆、玉米五种果蔬,混合优质海鱼蒸制而成,保留果蔬水分和海鱼鲜味,嫩滑爽口,补充每日所需维生素和蛋白质,即使是不喜欢吃蔬菜的儿童,也拒绝不了这道色香味俱全的“加餐”。

  此外,“31°鲜”系列的畅销冠军、经典单品鱼豆腐、扛饿解馋的手撕蟹柳等产品也将亮相春糖。

  31°鲜的秘密

  Brand development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休闲零食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从“吃得饱”到“营养健康”,休闲零食已经不仅是闲暇时光的零嘴,更便捷的营养获取和摄入方式也会成为重要元素,而海洋类休闲零食因独特的营养价值逐渐成为休食行业的活跃力量。

  2015年,盐津铺子推出第一款鱼糜类休闲零食鱼豆腐,从原材料鱼糜加工开始,精选100%来自深海的优质鱼肉,经过反复实验,最终确定31%的鱼糜与大豆蛋白比例,创新工艺辅以秘制配方,经过斩拌、蒸煮、冷却、过油、卤汁、拌料等几个环节,精制而成,口感鲜而不腥。一经上市,便创下当年销售奇迹,直到目前,盐津铺子31°鲜鱼豆腐仍是盐津铺子的王牌产品,年销售额超过一亿。

  有了“31°鲜”鱼豆腐这一成功案例,盐津铺子开始重点开发深海零食,同时提出“低脂高蛋白”的理念,主要针对发育期的儿童、追求“轻饮食”的减脂人士,顺应这类人的消费需求,深入研发,五年间,先后推出31°鲜蒸鱼卷、蒸鱼丸、鳕鱼肠等深海零食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

  2021年,盐津铺子“31°鲜”深海零食系列再升级,推出甄选美国阿拉斯加深海鳕鱼精制而成的“深海鳕鱼棒”、五种蔬果营养加倍的“果蔬海鱼棒”、Q弹嫩滑韧性十足的“手撕蟹柳”等。这些新品都将在成都春季糖酒会上进行首发。

  盐津铺子春糖展厅位于新华宾馆会议中心右侧

  目前,盐津铺子正全力聚焦打造“盐津铺子”咸味零食和“憨豆爸爸”甜味零食两大国民零食品牌,品类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将更加聚焦。在“盐津铺子”咸味零食领域,重点发展子品牌“31°鲜”,持续引领深海零食品类的发展,依托自身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洁净智能生产制造力,不断扩大和丰富产品线,提高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低脂肪、高蛋白、营养丰富的深海零食系列产品。

  文 姚瑶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