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极光与新东方在线达成合作,用领先科技赋能教育
0人浏览 2021-03-23 15:57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与新东方在线(股票代码:01797.HK)达成合作。据悉,极光为新东方在线在消息推送及智能用户运营与分析等方面提供服务,助力新东方在线用领先科技赋能教育。

 

新东方在线,于2005年成立,是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一直致力于用教学产品和科技工具,打破学习的时间、空间和场景限制,最终为用户的终身学习赋能。2019年3月28日,新东方在线在香港上市,成为港股在线教育第一股。经过15年的努力,新东方在线已经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学前、K12到成人的全年龄段教育产品。

 

随着2020年疫情爆发,在“停课不停学”政策的引领下,在线教育行业迎来爆发增长的同时,竞争也日益加剧。大量资本和企业涌入赛道,各大品牌纷纷入局在线教育,获客、扩客的速度迎来峰值。在此环境下,不断升高的获客成本、仍待满足的消费者需求、亟需挖掘的消费者生命周期,成为众多在线教育公司面临的难题。

 

一直以来,新东方在线主要通过用户自然搜索、广告投放和地面推广等方式获取生源,同时也在探索更多投入产出比更高的营销渠道。其中,科技创新赋能营销,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也成为新东方在线进行营销渠道探索的重要方向。与新东方在线牵手后,极光将通过由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加持下的推送技术及运营数据分析处理能力,助力新东方在线提升智能化营销,同时满足广大学生个性化体验的能力。选择极光作为合作伙伴,体现了以新东方在线为代表的头部在线教育企业对极光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及技术实力的信赖。

 

极光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先后推出消息推送、一键认证、即时通讯、统计分析、流量变现(极光联盟)、极光VaaS、极光UMS等服务。同时,极光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构建数据处理平台,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多样化的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各行业客户提高运营效率,实现量化决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