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极光签约比特小鹿-BitDeer,共同深化数字资产挖矿生态服务
0人浏览 2021-03-15 18:04


 

近日,中国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宣布与Sharpening 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比特小鹿-BitDeer)达成合作。极光将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下的智能运营能力,帮助比特小鹿(BitDeer)打造最可信赖的数字资产挖矿生态服务。

 

比特小鹿(BitDeer)是全球领先的矿机分时共享平台,为用户提供一整套的云挖矿服务解决方案,打包管理了矿机购买、物流运输、电力管理、矿场运维等复杂流程,用户只需一键下单即可享受服务。截止目前服务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月访问用户量超过250万;专业化矿场已经遍及亚、欧、美等各大洲,管理挖矿矿机量达数十万台,全方位保障机器稳定、无间断运行,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矿机共享服务。

 

随着比特币价格的走高,比特币全网挖掘难度也不断走高,老矿机又重新启动。矿业服务行业的竞争也开始趋向白热化,因此,挖矿之外的矿业服务便显得越发重要。与比特小鹿(BitDeer)达成合作后,极光将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及数据分析能力,助力比特小鹿(BitDeer)实现为全球个人投资者和机构用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挖矿服务。双方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及信心,未来将在数字加密货币领域探索更多可能。

 

极光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开发者服务提供商,近十年里,极光紧密围绕移动开发者的需求,打造了一系列针对开发者运营、增长及变现的产品,截至2020年9月,已有超165万款APP在使用极光提供的服务。近期,极光发布了整合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5G消息、短信、邮件、支付宝生活号、钉钉 8大消息通道的统一消息系统-极光UMS,旨在通过该一体化消息下发平台助力行业客户实现多通道高效精准触达目标用户。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