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5日收盘点评(市场止跌企稳,下周有望迎来全面反弹!)
0人浏览 2021-03-05 15:23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睿哥财经!

每个交易日早9点直播间实时分享大盘点位预测、风险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可以潜水观察!本人只做中线价值投资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短线投机者勿扰!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老规矩,周五不谈操作策略,届时结合周末消息面,下周一早盘策略统一部署!

个人观点:

各位朋友们,今日市场收了一个假阴真阳的技术走势,代表啥意思我就不赘述了!我看中的是不论早盘指数大幅开时还是震荡时,个股都能保持近3000家上涨!单纯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市场已经不具备连续下跌的基础!并且我们沉寂已久的证券板块,在今日出现底部放量中阳的形态!很明显是有主力资金介入了!并且前期一路杀跌的抱团个股今日也出现了像样的反弹!种种现象表示此次下跌暂时告一段落,最低点暂时确立在3450附近!理所当然,下一周会迎来全面反弹周!敬请期待!

朋友们,虽然下周我看反弹,但是也没必要乐观!行情并没有反转!只是指数连续杀跌之后的超跌反弹而已!市场反弹完之后还要继续下跌的!目前来看,个人认为市场的真正底部应该在3350-3400之间!

接下来谈一谈热点板块下周走势:

一、以白酒为首的机构抱团

个人认为,抱团个股下周肯定会迎来反弹!但是高度有限,并不是反转!所以千万不要无脑冲进去!对于被套的朋友们,下周择机要减仓,等待回落后在低吸回补!从而达到解套的目的!此次反弹的主力定然不是前期抱团个股,这个我可以确切的告诉大家!

二、一路下跌的超跌个股

对于从年前一直跌到年后的超跌个股,其中也包括证券!我相信下周反弹他们一定是主力军!至少可以说,别的领域反弹一个点,他可以反弹两个点!当然,必须是要优质的超跌个股!并不是所有一路下跌的个股都能反弹!

三、作为近期指数杀跌,对冲的板块(有色、煤炭、钢铁、银行、保险等)

对于该领域我标题写的很清楚了,既然是做对冲!如果市场真的反弹,那么这些在市场下跌逆势上涨的领域自然会在市场反弹时进行补跌!当然,周末期间又出什么消息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如果下周市场反弹,这些领域必然补跌!至少不会再继续疯狂上涨!

综上:

本周市场完全可以用这三大领域全权概括!一路杀跌的是一、二号领域!其中最惨的是二号领域!逆势上涨的是三号领域!所谓风水轮流转,希望大家对号入座!看看自己手里的个股属于哪一领域!由此看来,下周市场真的反弹,二号领域带头冲锋将是大概率事件!

简单概括一下基本策略,细则我们下周一再谈!

一、抱团股:指数反弹至3580-3610之间要学会减仓撤退!因为大概率还有一波下跌!

二、超跌个股+证券:大概率成为此次反弹主力军,当然还要结合会议消息等,届时再说!

三、顺周期等逆势上涨领域:早就应该撤了!

TP:只要周末外围不出幺蛾子,下周必然反弹!毕竟外资尾盘实现偷袭,原本犹豫不决!但是在尾盘实现大幅净流入!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起来翻盘!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