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3-04 18:38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收报3503.49点跌2.05%,深证指数收报14416.1点跌3.46点,创业板指数收报2851.87点跌4.87%,两市成交量9720亿,北向资金净流出73.69亿,从盘面上看:石油,页岩气,钢铁,煤炭领涨;酿酒,医疗保健,种业,旅游领跌;三大指数均呈现单边下跌势,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

回顾盘面,三大指数受外围市场的影响早盘集体低开,盘中反弹力度较弱,权证蓝筹砸盘明显,抱团股成为这一轮杀跌的主力,带动指数持续下行,指数全天形成低开低走的趋势。牙科龙头,光伏龙头,锂电龙头成为今天下跌的主力,应该说这也印证股市的一种规律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市场的做空力量来自于权证蓝筹的估值回归,市场做多力量围绕超跌低价股炒作为主。

昨天市场反包了周二的阴线,今天又是阴线反包了阳线,所以这个位置处于多空双方激励的争夺期,就像我们昨天文章说的一样:调整并未结束,抱团股的调整目前还不充分,光拉指数需要大量的资金目前市场的情况都比较谨慎。权证蓝筹需要经历反复震荡整理后才有可能调整充分。果然今天又是权证蓝筹砸盘。本轮指数上涨成也抱团,败也抱团,所以我们看热闹!

有人说,本轮调整是以国内流动性边际收紧之后的一种担忧,也有人说是:海外主要是美债收益率上行引发的市场的承压。关于流动性,我们想说的是疫情之间释放的流动性是为了稳住经济基本盘,目前虽然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了,各大经济体都处于恢复状态,所以经济形势好了,企业盈利了,流动性边际就会发生变化,而美债收益率的问题,美债收益率上行的话,会影响美股承压,继而对国内外资金持仓较高的公司产生扰动,这也是北向资金砸盘的原因,不过我们认为这个影响是有限的,不会改变外资长期流入的事实,在全球经济形势放缓的情况下,全球流动性不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不过市场跌就是跌了,我们更多的是要向前看,我们要发现的是未来的投资机会。

总之,不宜对市场过于担忧,操作上更多的是轻指数,重个股,操作方向还是以超跌低价股的反弹机会为主。

喜欢和认可我们的朋友记得加关注。

在这里只有客观的分析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

盘口之王用实力去证明一切,用精彩的把握去征服一切!

骄人的战绩傲笑群 雄,经得起市场考验,这才是王者!!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去时了,它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努力去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放下骄人的战绩荣耀,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接受新的挑战,

忘记过去的辉煌,去打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加油!

喜欢我们风格及文章的股友记得+关注,欢迎大家评论点赞,评论后的股友可以来直播间免费解答手中个股。

投资风格:短线把握市场主流热点,中线挖掘市场巨牛品种。做到中短线结合操作。

 咱们直播室服务的目标就是:让你看得懂市场,看得到机会,轻轻松松的在股市里实现财务自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