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4日收盘点评与周五操作策略(接下来是看新闻的时间!)
0人浏览 2021-03-04 15:44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睿哥财经!

每个交易日早9点直播间实时分享大盘点位预测、风险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可以潜水观察!本人只做中线价值投资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短线投机者勿扰!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技术分析:

上证:

第一压力:3530

第一支撑:3470

创业板:

第一压力:2920

第一支撑:2830

个人观点:

各位朋友们,今天市场比较惨烈,不论是抱团个股还是中小盘个股,在尾盘阶段皆出现恐慌性跳水杀跌!全天场内资金流出超1000亿!这是去年疫情阶段都没看到的现象!也许是有人得知银行要收紧包包了吧!像这种东西我们是不可能知道的,也没必要去猜!不论如何市场已经跌了!就没必要去找什么原因,而是接下来需要如何应对!

其实单纯从指数来讲,市场还是在以3550点为中轴线,上下50个指数点位进行震荡!只不过是尾盘突发的一致性下杀,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原本良好的高低切换,尾盘十几分钟却演变成集体出逃!

个人认为就指数而言,短期还是要继续下探的!我一直认为市场就是在试底,寻找出一个大箱体的底部!这个箱体下沿区间暂时看到3350-3400点!中枢区间:3500-3550!上沿区间:3650-3700!

朋友们,目前如果单纯用技术来看的话,全面市场都很糟糕!但是接下来又是消息的密集期!波动肯定会很大!所以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接下来只能看消息面了,比无他法!

操作策略:

等!耐心的等!慢慢磨!磨到都受不了了,我们坚持住了,就胜利了!当然我指的是超跌优质个股!抱团个股不在我的参考范围之内!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