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FinTech生态丨神州信息签约入驻​龙芯(长治)信创产业园!
0人浏览 2021-03-03 10:21

2月28日,神州信息正式签约入驻龙芯(长治)信创产业园。该信创产业园涵盖信创领域上下游产业链的10余个信创产业项目集群落地,助力长治市加速构建信创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全领域、全替代的自主可控信创产业策源地。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讲话。长治市市委书记孙大军致词。长治市市长杨勤荣,山西省工信厅副厅长刘勇等政府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长治市把信创产业作为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的重要抓手,以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为牵引,积极抢滩布局,推动集群发展。此次神州信息以信创总集成与应用的身份签约入驻,成为长治市信创生态链和产业链的重要环节,将立足长治面向山西省,充分发挥辐射效应,在区域和行业方面做深做透。


签约现场 

神州信息持续构建信创生态,先后成为北京经开区国家信创园首批入驻企业、四川省信创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浙江省信息产业自主创新生态伙伴、吉林省“信创联盟”成员企业、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 “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生态实验室”首批合作伙伴,在苏州(太湖)软件产业园成立金融自主创新示范基地和龙芯技术路线示范基地。

 此外,神州信息与华为、龙芯、飞腾、浪潮商用、中标麒麟、腾讯TDSQL、蚂蚁OceanBase、平凯星辰TiDB、神舟通用、达梦、中兴通讯GoldenDB、丛云Kingwow、腾讯云、阿里云、百度云等广泛携手,为客户提供最稳定、性能最好的产品组合。 

在信创行业应用方面,神州信息以金融信创打造金融安全基石,目前已形成了以分布式构建金融信创架构体系、基础设施集成及运维、应用软件自主创新、信创适配迁移、信创生态整合五大能力,是产业中唯一拥有从金融分布式架构到分布式平台到分布式核心整体建设能力的厂商。2020年实现案例数量第一、市场最广覆盖。全新发布的金融级分布式技术平台Sm@rtGalaxy3.0,成为银行业全行级分布式架构转型首选产品,持续得到中行、邮储等国有大行肯定,并在北京银行、天津银行、重庆银行、宁夏银行、晋商银行等广泛落地。                           

全面的金融信创,不仅要实现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还要融合生态之力实现从基础底层到上层应用的适配。2020年,神州信息“分布式+微服务+云原生”核心业务系统完成与国产主流软硬件厂商的全面适配,同时参与北京银行信创规划工作及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等试点金融机构的信创适配、技术选型工作,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