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五操作策略!
0人浏览 2021-02-25 20:26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收报3585.05点涨0.59%,深证指数收报14828.8点跌0.28%,创业板指数收报2977.18点跌1.01%,两市成交量9341亿,北向资金净流出7.32亿,从盘面上看:房地产,保险,银行,中字头领涨;医美概念,半导体,酿酒,化工领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

回顾盘面:市场唯一的亮点莫过于曾经股市的三驾马车,地产,银行,保险全面上涨带动沪指止跌反弹,而深市在抱团股分歧加大的情况下小跌,开年以来,资源股,涨价题材持续上涨,今天又轮到持续调整的地产领涨,可以说在抱团蓝筹分歧加大的情况下,市场将会涌现更多的“补涨行情”,所以,未来的重点更多的是在补涨行情的个股上,抱团蓝筹的机会不会结束,但是需要时间来消化浮动筹码,这个过程很难熬,大部分股跌下来,要再次启动需要更多的新资金推动。所以,在央行宽松政策还未完全退出之际,市场本身还是有一种担忧,投资者整体情绪还是偏谨慎。

对于指数来说,整体下行的空间有限,就像沪指一样,总有一个板块可以撑起指数,而中小创就不一样全部由抱团股带动,抱团股不止跌,中小创指数也很难有表现,接下来的行情,将更多的维持震荡走势,沪指将围绕3550点-3600点震荡,创业板指数维持在2950点-3000点,这个周期将有可能带入到3月份的两会行情。

对于板块来说,继续围绕超跌股作为逢低布局,随着大宗商品期货持续走牛,相关行也会随着价格上涨推动业绩上行,可以积极关注,有色,资源,化工,及未来推动指数上涨的券商。

总之,抱团蓝筹进入修复行情,而超跌涨价股将迎来机会。

喜欢和认可我们的朋友记得加关注。

在这里只有客观的分析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

盘口之王用实力去证明一切,用精彩的把握去征服一切!

骄人的战绩傲笑群 雄,经得起市场考验,这才是王者!!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去时了,它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努力去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放下骄人的战绩荣耀,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接受新的挑战,

忘记过去的辉煌,去打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加油!

喜欢我们风格及文章的股友记得+关注,欢迎大家评论点赞,评论后的股友可以来直播间免费解答手中个股。

投资风格:短线把握市场主流热点,中线挖掘市场巨牛品种。做到中短线结合操作。

 咱们直播室服务的目标就是:让你看得懂市场,看得到机会,轻轻松松的在股市里实现财务自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