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迈威生物冲刺科创板按下“暂停键”:在研产品“烧钱不止” 3年半连亏超15亿
0人浏览 2021-01-22 22:22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记者 牛荷)科创板IPO上市申请已获受理的迈威(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威生物”)日前主动要求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对于主动中止上市审核,迈威生物在回复中国网财经时称,“鉴于公司当前处于上市缄默期,不便接受采访。”

  但记者梳理发现,作为一家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迈威生物目前所有品种均处于研发阶段,尚未开展商业化生产及销售,资金需求主要依赖于股权融资。而常年无法实现盈利,多少为此次IPO之路打上了“问号”。

  研发“烧钱”不止:3年半连亏超15亿

  资料显示,迈威生物成立于2017年5月,主营业务为治疗用生物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抗体药物。朗润(深圳)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朗润股权”)为迈威生物的控股股东,唐春山、陈姗娜夫妇合计控制迈威生物股权比例为56.34%,为实际控制人。

  迈威(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关系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