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九州通:2020年净利30.56亿元至32.01亿元 同比增长77%至85%
0人浏览 2021-01-22 17:20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今日,九州通(SH:600998)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56亿元至32.01亿元,同比增长77%至85%。

  对于业绩变动,九州通表示,2020年度,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包括公司总代理总经销业务、医疗器械等业务的快速增长,同时公司毛利率持续提升;公司融资成本下降,减税降费政策成效逐步显现,公司的各项管理措施也在不断加强,这些因素促进了公司2020年度业绩的快速增长。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