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利好来了,这个板块欠大家一个涨停板!
0人浏览 2021-01-19 19:05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收报3566.38点跌0.83%,深证指数收报15004.0点跌1.74%,创业板指数收报3084.49点跌2.05%,两市成交量10411亿,北向资金净流入9.18亿,从盘面上看:广告包装,旅游,房地产,赛马概念领涨;种业,船舶,航空,有色领跌;超跌股延续反弹,权证股调整,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良好。

回顾盘面,早盘指数维持震荡,低位股表现活跃,午后指数大幅下挫,临近收盘略有回升,题材热点混乱,权证股表现低迷拖累指数,不过整体调整处于合理的区间,目前属于年报集中披露期,所以容易“踩雷”也容易“中奖”,虽然今天指数是下跌,但是个股涨的明显比跌的少,说明市场已经从原来的机构抱团股上转到低位股上,抱团股短期调整后仍然会有机会,而低位股的炒作也会延续,市场将会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不过注册制下,核心资产依然值得配置。未来关注的方向依然是业绩确定性的板块为主,市场整体向好的局面不会改变。

晚间利好:中国结算数据显示,12月A股新增投资者数162.18万,同比增加100.39%。期末投资者数17777.49万,同比增长11.28%。

解读:散户跑步入场,资金来了,直接的利好就是券商,这一轮券商指数明显跟不上市场的节奏,而沪指已经连续有11个交易日成交量达到万亿之上,而最大的受益者证券股却表现不如意,要业绩有业绩,要基本面有基本面,虽然部分个股涨幅不错,但是整个板块的走势都不及去年7月份的那波上涨,大家说说,是不是欠大家一个涨停板?image.png

券商股都是牛市中最大受益者,而这波却明显拖后腿,未来能否扛起反攻大旗让我们拭目以待!

总之,市场大方向不变,而这些滞涨股也会迎来属于他的春天。

喜欢和认可我们的朋友记得加关注。

在这里只有客观的分析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

盘口之王用实力去证明一切,用精彩的把握去征服一切!

骄人的战绩傲笑群 雄,经得起市场考验,这才是王者!!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去时了,它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努力去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放下骄人的战绩荣耀,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接受新的挑战,

忘记过去的辉煌,去打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加油!

喜欢我们风格及文章的股友记得+关注,欢迎大家评论点赞,评论后的股友可以来直播间免费解答手中个股。

投资风格:短线把握市场主流热点,中线挖掘市场巨牛品种。做到中短线结合操作。

 咱们直播室服务的目标就是:让你看得懂市场,看得到机会,轻轻松松的在股市里实现财务自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