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流入,抱团股的行情结束了吗?
0人浏览 2021-01-14 17:58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收报3565.90点跌0.91%,深成指收报15070.1点跌1.92%,创业板指数收报3089.18点跌1.31%;两市成交量11214亿,北向资金净流入51.07亿,从盘面上看:电信运营,光刻机,半导体,国产软件领涨;种业,航空,酿酒,船舶领跌;个股涨多跌少,超跌股补涨,高位股补跌,高低位切换明显,市场赚钱效应一般。

今天指数虽然有调整,抱团股集体瓦解,但是这是一个跷跷板效应的市场,权证股调整,低位股反弹,量能依然站在万亿上,“聪明资金”还在流入,所以这种调整其实不必过于的担心,涨高了的股调一调,而跌多了反弹也正常,所以还是不必多虑,把握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就行。

昨日我们文章中明确当前市场将出现高低位切换,超跌股蓝筹股将迎来机会,今日整个盘面都是超跌股的反弹走势,而高位股集体大跌,这就是我们提前告诉大家逃离高位股,抄底低位股的最佳策略,只有我们在市场有风险的时候告诉大家逃顶,有机会的时候告诉大家抄底《如图》

image.png

接下来,抄底股的持续性肯定跟公司的业绩有很大的关联,虽然今天集体反弹了,但是要反转还是难度很大,做一个短炒即可,“大而美”这些资产未来依然是值得关注的,因为这些资产是A股市场上最值得资金去买的,未来指数上行依然需要靠这些公司带动,从今天北向资金逆势净流入51.07亿来看,买入靠前的依然是大公司:潍柴动力净买入5.88亿,中国平安净买入4.60亿,三一重工净买入4.46亿,宁德时代净买入4.42亿。这些股今天都是跌的,能逆势入场肯定有他们的理由,所以核心资产后期依然值得关注。而垃圾股的反弹不是买点而是卖点。

总之,行情没有结束,高低位切换后,市场将重拾升势。

喜欢和认可我们的朋友记得加关注。

在这里只有客观的分析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

盘口之王用实力去证明一切,用精彩的把握去征服一切!

骄人的战绩傲笑群 雄,经得起市场考验,这才是王者!!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去时了,它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努力去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放下骄人的战绩荣耀,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接受新的挑战,

忘记过去的辉煌,去打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加油!

喜欢我们风格及文章的股友记得+关注,欢迎大家评论点赞,评论后的股友可以来直播间免费解答手中个股。

投资风格:短线把握市场主流热点,中线挖掘市场巨牛品种。做到中短线结合操作。

 咱们直播室服务的目标就是:让你看得懂市场,看得到机会,轻轻松松的在股市里实现财务自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