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市场风向有变!这类股有望接力
0人浏览 2021-01-13 18:29

   今日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收报3598.65点跌0.27%,深成指收报15365.4点跌0.61%,创业板指数收报3130.30点跌1.57%;两市成交量12346亿,北向资金净流入27.12亿,从盘面上看:中字头,可燃冰,油气改革,运输服务领涨;种业,农业,水产品,证券,酿酒领跌;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

回顾盘面,主板微跌,创业板指数跌幅较大,个股普跌,昨天领涨的板块今天就出现了领跌,溢价极低,打压了投资者做多的热情,热点持续性差,板块之间接力不明显,整个市场依然处于一个“断层”的情况,今天一线蓝筹明显涨不动,而近期高位的锂电池光伏龙头都出现高位松动,说明短期市场处于风格切换的周期,涨到天花板的股票一定不值得追,虽然这些股有“泡沫”但是明显不能过大,今天中字头代表的优质央企出现领涨,说明资金开始调仓到这类低市盈率的蓝筹股上,以中国中车为例从低位已近上涨到了30%,短期涨幅惊人,高位股出现分歧后,资金再要接力的可能性不大,所以,高位股的风险不得不防,而低位蓝筹股的机会将开始显现出来。

对于指数来说,今日可以说是强势震荡为主,各大指数均创出了昨日的新高后回落,量能较上一交易日也有放量,所以指数依然具备震荡前行的动力,对于板块来说,今天超跌低位蓝筹出现补涨同时一些科技蓝筹也出现了上涨,说明市场的风格也在加速切换,我们认为未来市场炒作的方向极有可能是以二线蓝筹股为主,这类股相对于大市值的股票来说有一定的优势,市值不高,涨幅不大,相对于大蓝筹这类股有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新资金入场后,很容易起涨,而业绩也有暴涨,也是基金比较偏爱的品种,这类股将极有可能成为市场下一轮的炒作机会,关于具体的个股可以关注我们的直播分享。

总之,短期先回避高位股,然后低吸低位蓝筹股

喜欢和认可我们的朋友记得加关注。

在这里只有客观的分析和有一说一、去伪存真!

盘口之王用实力去证明一切,用精彩的把握去征服一切!

骄人的战绩傲笑群 雄,经得起市场考验,这才是王者!!

过去的一切都是过去时了,它属于过去;我将继续努力去把握未来,赢得未来。

放下骄人的战绩荣耀,从现在开始我们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迎接未来接受新的挑战,

忘记过去的辉煌,去打造未来更大的辉煌!一起努力加油!

喜欢我们风格及文章的股友记得+关注,欢迎大家评论点赞,评论后的股友可以来直播间免费解答手中个股。

投资风格:短线把握市场主流热点,中线挖掘市场巨牛品种。做到中短线结合操作。

 咱们直播室服务的目标就是:让你看得懂市场,看得到机会,轻轻松松的在股市里实现财务自由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