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3日收盘点评与周四操作策略(拿到手里的才是属于自己的!)
0人浏览 2021-01-13 15:14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睿哥财经!

每个交易日早9点直播间实时分享大盘点位预测、风险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可以潜水观察!本人只做中线价值投资分析,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短线投机者勿扰!感谢大家理解与支持!

技术分析:

上证:

第一压力:3622

第一支撑:3575

创业板:

第一压力:3207

第一支撑:3086

个人观点:

各位朋友们,市场不说从3200点开始,从3350点我让大家进场来看,到现在已经多久了?我记得那时候是12月中旬,现在是1月中旬了!涨了整整一个月了!或者从月线级别来看已经整整涨了3个月了,你这时候可以说指数是涨了,你手里的个股还亏了!我想说的是那只是你的个人问题,指数涨了就是涨了,而且涨得还不少!况且本次上涨并不是因为内生动能推动下的上涨,仅仅就是年末与新年初,新的基金发行遭到抢购被动持仓流入市场而已!

朋友们,机构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这个公募基金有可能大家还不清楚,就是说当你募集到资金以后啊不是说主力想什么时候买就买,想卖就卖的!我们的领导对于公募基金是有固定持仓要求的,就是说不论行情如何你都需要交易,并且某某些领域你必须持股百分之几!我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为什么只涨指数不涨小票的原因了吧?因为大市值的股票他买起来安全啊,当所有机构基金都这么做的时候是不是大盘就被推起来了??你们还以为人家机构跟我们一样,行情不好的时候就不做,涨高了就清仓啊,没那么简单的!

朋友们话又说回来了,大家认为这1-2个月的时间里,主力把募集的资金都操作完了吗??其实从目前来看,不论基金后面还都多少,也不论主力手里还有多少钱!我就问你主力机构来到市场是干嘛的??难道就是为了配合领导调控市场,维护行业发展??主力机构和我们大家一样,人家来市场里是赚钱的,只是比我们手里的钱更多,交易更专业而已!同样都是人,涨多了他也想卖!只是没有我们散户那么方便干脆而已!

说回当下行情,昨天证券板块大涨5%,所有人都期望着今天能高歌猛进!!事实是今天板块跌了3%左右,个股基本又跌回去了,只有几个龙头还是微涨状态!这些结果都是我们机构的所作所为!其实也变相的帮大家选择出了板块当中的好股票!不是说不持仓就不学习,空仓的时候反而能够学的更加透彻!

同样,昨天证券大涨的时候我不看涨,同样今天证券跌了3%我也不敢保证明天还能跌!其实这段时间追从价值投资的朋友们,赚的也已经不少了,最差也得有30%了吧!当然那些基本面不行,还纯靠题材的小股票估计还是亏损的!那真没办法!时势造英雄!目前行情就是如此,你没有选择的权利,只有接受与出局!

朋友们,我要是主力的话我会利用近几个交易进行出货的!因为目前成交量还在,并且散户的情绪高涨,只要随便一个异动就有人冲进去,这时候不出何时出?当然我不是说立马就要跌,这不够客观!我只能说我以局外人的视角来看待市场,相对来说比大家客观一点而已!

总结一句话:持仓大金融或者科技股的朋友建议可以再等一等!空仓或者轻仓的朋友,这个时候了也没必要再往里冲了!

操作策略:

对于我个人来讲,市场在这个位置,风险逐步再加大,机会逐渐在减少!我前几天没进,这几天更不可能进!最后祝愿大家牛年发大财!我呢就看着大家数钱也挺好!因为我只赚我看的懂得钱!

温馨提示:就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我负责实时预警与机会把握!大家负责点赞+关注!你不关注,万一哪天突然想你睿哥了,找不到了,那可真是人生的莫大遗憾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