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本田放大招 飞度有点“慌”?这些新车本月就上市
0人浏览 2020-12-03 08:32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眨眼之间我们已经来到了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作为一年的收尾,12月份同样有着不少重磅车型即将上市,还在持币观望的您,可要好好关注一下了。

  东风本田-LIFE

  为了更好的开拓不同地区的汽车市场业务,不少厂商都热衷于采用“双车战略”,而对于本田来说,东风本田LIFE的亮相则是继CR-V、XR-V、艾力绅等车型之后的又一款双车战略车型,它和广汽本田飞度互为姐妹车型。

  LIFE SPORT

  LIFE SPORT

  对于一般人来说,区分LIFE与飞度的确有着很大难度,毕竟两款车型在设计方面过于相似,时尚而小巧的车身造型都十分可爱,区别则主要集中于前雾灯区域、尾灯组造型这些细节部分。

  LIFE CROSSTAR

  LIFE CROSSTAR LIFE共有LIFE SPORT以及跨界版本的LIFE CROSSTAR两款车型,标准版本的LIFE SPORT的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毫米,轴距2530毫米;跨界版本的LIFE CROSSTAR的车身尺寸为4111/1725/1567毫米,轴距2531毫米。

  车内的风格充分贯彻了“小而精”的设计思路,T字形的中控台采用撞色元素搭配,中控屏幕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功能明确,储物空间的合理搭配也让实用性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31马力的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扭矩155牛·米,全系使用的是CVT变速箱。根据消息,新车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

  奇瑞艾瑞泽5 PLUS

  和东风本田LIFE有几分类似,艾瑞泽5 PLUS也采用了“双车战略”,不过此处的“双车”则有着外形方面的巨大差异,无论是中网向内弯折的设计,亦或者是外扩式造型的格栅,喜欢哪个您来定。

  小艾 1.5T CVT智PLUS

  小艾 1.5T CVT智PLUS

  无论是哪种造型,艾瑞泽5 PLUS都带来了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条造型时尚,灯光配置方面足够厚道,全系标配自动头灯以及LED日行灯,除了小艾/小泽1.5T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LED远近光灯。此外,虽然两款车型的外形不同,但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了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

  小泽 1.5T CVT智PLUS

  小泽 1.5T CVT智PLUS

  中控台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贯穿式的出风口、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全液晶仪表等时下流行的配置都没缺席,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全系配备,CarPlay与CarLife功能也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有1.5L自吸以及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6马力,传动系统根据车型不同匹配的是手动/CVT变速箱。根据消息,新车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

  MG领航新能源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壮大,各大厂商也乐于为旗下车型推出更加环保的新能源版本,前两天关注度颇高的MG领航也迎来了自己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MG领航PHEV。

  新车延续了“燃动科技美学”设计语言,“猎鲨”前脸搭配大面积的黑色饰板造型运动,“哥本哈根蓝”的新能源车身涂装十分清爽,LED远近大灯、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灯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MG领航PHEV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方向盘右侧的标志性红色“SUPER SPORT”按钮没有缺席。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的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斑马Venus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14kW,最大扭矩480牛·米,可实现75公里纯电续航和1.3L/100km的综合油耗。根据消息,新车将于12月份内正式上市。

  坦克300

  说起极限越野,我们或许会想起诸多进口品牌的硬派越野车型,不过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迅速崛起,部分中国SUV的越野实力也能与主流硬派SUV一较高下,即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的坦克300就是其中之一。

  坦克300将现代审美与复古气息巧妙融合,方正的造型搭配车身下方狂野的黑色大包围,视觉效果硬朗而大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2750mm。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的发动机盖可以承受70kg的重量,站在车上自拍不是梦。

  平直的线条元素让中控台的风格更显干练,12.3英寸的双联屏镶嵌其中,搭配圆形的出风口以及银灰色装饰面板带来了不错的豪华体验。功能方面,新车还配备有双区自动空调、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燕飞利仕音响等。

  硬派越野应有的配置,坦克300一个不少,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的搭配足以应付多数路况,再加上伊顿差速锁、6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等功能的加持,相信坦克300绝对具备出色的越野通过性。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8AT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

  坦克300已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58-21.38万元,新车将于12月10日正式上市。

  红旗E-HS9

  红旗车型气场的强大,在你靠近它的一瞬间就能深切感知,从威风凛凛的红旗H9再到前阵子刚发布的红旗E-HS9,全新的设计不仅照顾到了品牌庄重感,也让“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完美展现。

  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庄严而大气,两侧狭长的LED日行灯精神十足,车头正中央的红色LED条带也是红旗车型的一大特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

  车内氛围带来了很强的豪华感,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液晶屏的三联屏设计拓展了车内空间感,就连挡把前方的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摸屏设计,再加上车内大面积的皮革包裹,档次感一下就出来了。其他功能方面,新车还配备有电子保险箱、面部识别、情绪识别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动力可选,低功率版车型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峰值扭矩均为300N·m,续航里程400km;高功率版车型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为450N·m,车辆的续航里程为500km。根据消息,红旗E-HS9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55.00-75.00万元。

  从轿车到SUV,再从纯燃油到纯电,12月份有太多值得关注的新车型,无论您是喜爱小巧时尚的本田LIFE,亦或者是庄严大气的红旗E-HS9,相信最终都能选出您心仪的车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