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顶配售价不到15万 全系标配真皮座椅+LED大灯 家用简直太棒了
0人浏览 2020-12-03 08:31

  全文128字,共7张图

  阅朗采用别克家族设计风格,外观设计圆润运动,比较年轻化。车头采用了别克飞翼式格栅设计,两根延伸到大灯内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头的整体性更强,视觉效果很赞。作为一辆定位年轻人的多功能旅行车,拥有一副好皮囊非常重要,阅朗在这方面做得不错。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灯都采用的是LED光源照明,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功能,点亮后的效果很有辨识度,同级别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车身侧面比例很协调,腰线的勾勒让车身显得更加的舒展。下沉的车顶赋予了尾部一定的运动感,简洁的尾门设计也是“wagon”该有的样子。尾部设计很简洁但是足够有辨识度,狭长的尾灯让车尾的视觉重心变得很低。尾部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口,看起来十分低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使用大量横向线条勾勒,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并在中控区域用金属饰条进行点缀,彰显档次感。不过仅仅是视觉效果,中控台用料并没有带来什么惊喜,大量运用了硬塑料材质制作。全系标配7英寸触控液晶屏,操作的流畅度及反应速度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功能,日常使用起来很方便。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全系均配有多功能按键,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且握感很不错。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常规样式,虽然并没有使用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但好在功能较多,读取比较方便。

  阅朗全系均为真皮座椅,而且拼接打孔皮做工非常精湛,填充物偏向柔软舒适且包裹性不错。顶配车型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前后调节,高低和座椅靠背角度调节都是手动的,其它车型为全手动调节。并且顶配车型支持前排电动座椅加热,这个配置在北方的冬季很实用。作为一款旅行车,阅朗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不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跟 后备厢的底板有一定高度差,且不能达到纯平,这点稍微有点遗憾。

  动力方面,阅朗搭载了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7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18T 自动互联精英型 国Ⅵ

  阅朗的整体定位顺应着市场趋势,精简品类,降低排量,同时尽力添加更多实用的科技性配置。作为一款问世相对较晚的车型,它有很多“前车之鉴”,在吸取经验的同时很有后来居上的气势。如今车辆停留在2019款,新款尚未推出,不过从配置上现有的版本已经够用了。如果想买性价比高的旅行车,它应该是您绕不过去要看一看的车型。

  车系中比较推荐中配的:18T自动互联精英型,阅朗的基础配置整体较高,三款在售车型中配置级的划分十分清晰。中配车型的配置已经够用,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这款车终端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性价比不错。而如果预算富裕,加8千元选择有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启动、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的顶配车型也未尝不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