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川能动力拟收购川能环保51%股权;香山股份拟收购均胜群英51%股权
0人浏览 2020-11-27 17:03

  ▲ 川能动力、宁通信B、云南城投涉及资产重组事项。

  ▲ 香山股份、均胜电子、中国核电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高新发展、山东路桥、东华软件、捷顺科技、多伦科技签订重大合同。

  ▲三联虹普、汉邦高科、神州数码、阳光城、紫光股份涉及借贷担保事项。

  川能动力(000155):公司拟以发行股份为对价购买控股股东四川能投持有的川能环保51%股权,交易作价确认为61,753.46万元。同时,川能动力向四川能投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61,753.46万元。

  宁通信B(200468):公司拟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持有的普天高科49.64%股权以及一处位于南京市的5,777.36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构筑物。挂牌底价分别为22,749.2228万元及11,038.36万元。

  云南城投(600239):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天津银润拟在云交所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11家子公司股权,本次交易拟出售资产的合计评估结果为300,887.72万元。同时,公司下属公司安盛创享合伙企业拟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青岛蔚蓝天地34%股权。

  香山股份(002870)、均胜电子(600699):香山股份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均胜电子持有的均胜群英51%股权,交易金额合计为204,000万元。

  中国核电(601985):公司拟参与公开竞价收购中核投资持有的三门核电5%股权及辽宁核电4%股权,标的资产评估价值合计100,007.82万元。

  山东路桥(000498):公司子公司路桥集团、鲁桥建设、公路桥梁、养护公司分别以独立中标或组成联合体中标的方式被确定为“潍坊至青岛公路及连接线工程”施工三至六标段中标人,合计获得本项目各标段中标价约为6,307,162,165.57元。

  东华软件(002065):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创科技与腾讯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海珠智慧湿地建设项目(新基建)——智能化与信息化系统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91,660,829元。

  捷顺科技(002609):公司中标“城市智慧停车美兰试点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将作为社会资本方、联合运营方参与海口市美兰区城市级智慧停车投建运营一体化项目,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10,880万元。

  多伦科技(603528):公司与与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签订了南京江宁开发区交通精细化管控项目的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230万元。

  三联虹普(300384):公司拟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棵松支行申请不超过10,000 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3年。

  汉邦高科(300449):公司拟向北京农商银行工体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5000万元,授信期限为1年。

  神州数码(000034):公司拟向华润银行深圳分行申请人民币5亿元授信额度,授信有效期2年。

  阳光城(000671):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阳光城金科房地产接受招商银行提供的7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36个月,公司对该笔融资提供10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紫光股份(000938):全资子公司紫光融资租赁拟向平安银行申请1年期人民币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公司为其提供质押担保。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