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璞泰来拟斥5.4亿元设立三家子公司以提升隔膜基膜、涂覆加工及锂电设备业务竞争力
0人浏览 2020-11-25 22:04

  璞泰来(603659.SH)发布公告,当前,国内外新能源汽车行业已摆脱疫情因素影响,步入景气复苏的发展阶段,并呈现出快速增长的发展趋势,随着全球各主要国家在碳排放和新能源汽车发展等方面的支持政策纷纷落地,全球锂离子电池行业或将重新面临高端产能不足情形。为进一步满足下游客户对公司涂覆隔膜业务的产品需求,推进隔膜基膜、涂覆加工、涂覆材料的产业协同,充分利用四川地区在能源、用工、交通运输、产业政策方面的竞争优势,公司拟出资5亿元于四川省邛崃市设立四川卓勤,拟出资2000万元设立四川极盾。公司本次在四川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对下游客户就近进行配套产能的同时,依托四川邛崃在能源、用工和产业政策方面更具竞争力的综合优势,进一步实现对公司隔膜基膜、涂覆加工及涂覆材料产品的成本控制,为下一阶段的市场竞争奠定基础。

  另一方面,为确保公司锂电设备业务继续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加快推进公司新产品的市场推广、服务于华南市场,并充分利用珠三角地区在人员、技术、市场及供应链等方面的战略资源形成有效协同,持续推进公司锂电设备业务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公司拟出资2000万元在广东省东莞市设立东莞嘉拓。

  公司表示,本次设立四川卓勤、四川极盾及东莞嘉拓,系公司积极把握行业快速发展机遇,获取两地在能源、用工、交通运输、产业政策、技术研发及供应链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有效满足国内外新能源市场日益增长的涂覆隔膜和锂电池设备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隔膜基膜、涂覆加工及锂电设备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