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彩讯股份拟定增不超过8000.2万股募集不超过6.54亿元
0人浏览 2020-11-25 20:56

  彩讯股份(300634.SZ)发布公告,公司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拟申请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8000.2万股(含本数)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

  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百砻、深圳万融在内的不超过35名(含35名)特定投资者。

  本次发行股票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6.54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全部投资于以下项目:2.04亿元用于运营中台建设项目;1.82亿元用于企业协同办公系统项目;2.28亿元用于彩讯云业务产品线研发项目;4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