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山东路桥拟收购控股子公司路桥集团剩余17.11%股权;申华控股、金杯汽车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及调查通知书
0人浏览 2020-11-23 19:06

  ▲山东路桥涉及资产重组事项。

  ▲ 钧达股份涉及收购兼并事项。

  ▲ 大禹节水、多喜爱签订重大合同。

  ▲*ST辉丰、申华控股、金杯汽车涉及违规违纪事项。

  ▲ 康达新材、广田集团、中原证券涉及借贷担保事项。

  山东路桥:(000498):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铁发基金、光大金瓯合计持有的路桥集团17.11%股权,交易价格为107,475.71万元。同时,拟向包括高速集团、高速投资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总额不超过100,000万元的配套资金。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路桥集团100%的股权,路桥集团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钧达股份(002865):公司控股股东杨氏投资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嘉兴起航转让公司15%股份,股份转让总价款为299,963,781元。同时,公司拟将重庆森迈、苏州新中达两家子公司100%股权出售给杨氏投资或其关联方,交易对价将由资产评估值与17,000万元孰高原则确定。

  大禹节水(300021):公司全资子公司水利水电工程公司与所在联合体确认中标“巴楚县2021年高效节水建设项目(EPCO模式)一标段、二标段”项目,合计中标金额约2.993亿元。

  多喜爱(002761):公司子公司浙江一建中标工程项目—阿里巴巴达摩院南湖园区项目,工程中标价222,500万元。

  *ST辉丰(002496):子公司江苏科菲特收到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存在2015年虚增营业收入问题,证监会决定对科菲特采取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科菲特时任董事兼总经理朱光华、时任董事长奚圣虎、时任财务总监季顺英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申华控股(600653)、金杯汽车(600609):申华控股、金杯汽车间接控股股东华晨集团收到中国证监会辽宁监管局送达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辽宁证监局决定对华晨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同时,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华晨集团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立案调查。

  康达新材(002669):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必控科技向成都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银行授信事项提供保证担保。

  广田集团(002482):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广融担保向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5亿元的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中原证券(601375):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中州国际申请1.05亿元港币境外银行借款,公司以内保外贷方式向招商银行申请为此笔借款开具保函,担保期限12个月。

  2021投资峰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