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再获管理层增持 奥园美谷股价创一年半新高
0人浏览 2020-11-22 17:00


11月22日晚间,奥园美谷(000615.SZ)再次发布《关于公司部分高管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称,基于对公司价值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执行总裁范时杰于11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50.91万股股份。按20日收盘价测算,前述增持涉资约245.8万元人民币。

公告还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范时杰先生表示不排除未来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可能,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变动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这是公司管理层近期对奥园美谷的第二次增持。此前的公告显示,11月13日,公司董事、执行总裁申司昀,执行总裁徐巍曾分别增持公司48.71万股、50.58万股。

随着近期公司更名和战略调整完成,奥园美谷明确了清晰的战略方向、战略路径和战略定位。受多重利好推动,奥园美谷股价保持了强劲的上涨势头。近一周最高成交价达6.00元/股,创下近一年半新高,相较一个月前的区间低位3.85元/股,区间涨幅达55.84%,反映出投资者的强劲信心。

多位行业人士表示,未来,相信奥园美谷将全力推动业务发展,以绿纤业务为抓手,横向贯通、纵向联动,加快形成公司在美丽健康产业新赛道的核心竞争力,努力为上市公司股东创造最大利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