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金证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0人浏览 2020-11-12 10:23

日前,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金证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金证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本次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人民币10亿元。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金证股份将有效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加强创新业务领域的技术储备与业务研究,继续深化与券商、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及资管机构等机构的合作,进一步扩大在证券、资管IT相关领域的领先优势,为行业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服务,帮助金融体系及相关领域实现数字化转型,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将为金证打造成一家“值得信赖、受人尊重且基业长青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的目标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