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宋都股份:宋都集团拟出资6亿元开展房地产项目投资活动
0人浏览 2020-10-27 17:07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27日,宋都股份发布公告称,宋都集团拟出资6亿元开展房地产项目投资活动。

  公告显示,全资子公司宋都集团拟与杭州市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佰辅房地产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设立房地产投资合伙企业的合作协议》,宋都集团或其全资子公司拟以累计自有资金人民币6亿元出资,作为有限合伙人投资合伙企业,从而开展房地产项目投资活动。

  宋都股份表示,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有利于借助桢诚投资专业投资机构的能力拓宽公司房地产项目的投资范围,同时提升投资和资本运作能力、盘活闲置资金,提升公司地产主业的经营能力,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