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央视网与奇安信共建央视网智慧媒体学院
0人浏览 2020-10-26 19:30

  10月23日,央视网智慧媒体学院正式成立并揭牌。这是央视网依托“人工智能编辑部”核心资源,联合奇安信与阿里云、腾讯云等企业开设创办的国内第一家主流媒体建设的智慧媒体学院。

  图片来源央视网

  当日,央视网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奇安信集团、阿里云、腾讯云等企业在京举行了启动仪式,并签订了共建智慧媒体学院合作协议。其中,奇安信是唯一参与的网络安全企业。

  奇安信集团副总裁张翀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奇安信将为智慧媒体学院提供丰富的师资力量,为学员提供先进的实操环境,也将立足于数字化运营的高要求模式来进行网络安全体系课程设计和提供先进网安人才培养模式,为业务运营保驾护航。

  央视网副总经理罗琴表示,落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5G+4K/8K+AI”发展战略,央视网积极布局“云、数、智”服务产品线,拓展“内容+平台+技术”全媒体综合服务,全面推动央视网战略转型与升级。在此基础上,布局建设智慧媒体学院,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向全媒体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的诚心之举。智慧媒体学院的筹建将进一步推动媒体产业从移动互联网时代跨入智能互联网时代。

  据介绍,智慧媒体学院将组建专家委员会、课程委员会,负责智媒学院的课题研究、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出涵盖人工智能知识普及、视听领域专业能力培训、面向政企行业应用培训等方面的课程;建设在线实验平台,为学员提供先进的实操环境等,目标是培养全媒体人才,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在媒体领域的创新应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