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首期中金所-沁园金融媒体研修班今起招生
0人浏览 2020-10-23 16:47

  为践行证监会党委“四个敬畏、一个合力”的工作要求,增进监管、市场和媒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助力金融媒体人才建设,在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指导下,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联合资本市场学院正式推出“中金所-沁园金融媒体研修班”项目。

  资本市场是“信息+信心”的市场。新闻媒体全面、专业、客观地报道资本市场发展进程,关注各类主体的规范运作情况,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有利于构建资本市场良好舆论生态,创造优良“软环境”。当前,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正在持续推进,对媒体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时代记录者赋能,协力提升资本市场信息质量,是这个项目发起的初心。

  中金所始终高度重视媒体沟通交流工作,通过培训、沙龙、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与新闻媒体的互动交流。作为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共同举办的资本市场专业培训机构,资本市场学院在新闻媒体培训方面也做了积极探索。两家单位在以往工作基础上,着眼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全局,统筹各自优势资源,依托监管系统、行业和社会优秀师资,通过系统的课程设计和多样化的教学安排,努力打造一个监管、市场和媒体各方共同参与的高水平互动学习平台。

  项目拟于11月正式开班,共招生60人(媒体学员40人,机构学员20人),分六次授课,每次学习2.5天,一年内视疫情情况完成全部授课计划,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始招生(详见文末“阅读原文”)。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