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0防水展开幕在即,东方雨虹展会亮点剧透
0人浏览 2020-10-22 17:21

10月28日-30日,2020年“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揭开大幕,届时约260家海内外同行齐聚共同探讨行业未来。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将携多元建材板块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于1号厅801展位盛装亮相,同期全力推行“平台+创客”合作模式,与有志之士共创共赢千亿市场。

多元创新服务体系将亮相

在本次展会中,东方雨虹将重点展示建筑防水、节能装饰、修缮、工业建筑等几大板块,从产品、服务体系、应用场景等多维度展现东方雨虹硬核实力,尤其是工业建筑板块,六大系统将首秀亮相,节能装饰板块建筑装饰系统整合涂装方案八大应用场景齐展现,精彩现场值得期待。

与合伙人共创共享共赢

东方雨虹实现高速稳健发展,2009-2019年,东方雨虹业绩上涨22倍,股价上涨48倍,市值位于股价涨幅位列A股第一。公司从2016年始全力推行“平台+创客”合作模式,此次展会,东方雨虹以平等、开放、灵活的态度面向所有潜在合作方发出邀请:成为东方雨虹合伙人,共享、共创、共赢千亿建材市场。

多场专题探讨共促行业发展

推动行业共生共融是东方雨虹的担当与责任,本次展会同期,东方雨虹将在多场同期行业活动中分享与探讨市场趋势、新理念、新技术与新工艺,《防水行业建筑修缮全解析》《高粘抗滑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卷材复合防水系统在地下工程侧墙中的应用》《高分子预铺防水卷材研究及应用进展》《提升防水工程质量之标准化施工技术》等主题研讨将一一呈现,同时,将在施工演示中全方位展示“空中花园之种植屋面系统施工”,打通线下展览、线上发布,多渠道展示立足世界东方雨虹的实力、责任与商业构想,促进行业共生,有序发展。

此外,东方雨虹将在线发布“2019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多位行业大咖线上直播,以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延续东方雨虹第十二次发布该报告的责任与坚持。更多精彩内容将于10月28日呈现,敬请期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