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精彩回顾:奇安信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之旅亮点多多
0人浏览 2020-10-18 18:58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经在福州圆满闭幕。在本次峰会上,奇安信集团以“数字中国·安全内生”为主题首次线下全面展示内生安全框架,与福州市政府达成战略签约、参加峰会并发表演讲、发布“软件定义防火墙”新品、完成虎符赛道比赛,成为各大媒体聚焦报道的热点。

  1

  10月12日,央视《新闻联播》、《朝闻天下》连续报道奇安信展台亮相数字中国峰会

  奇安信专家表示,内生安全框架是从“甲方视角、信息化视角、网络安全顶层视角”展现出政企网络安全体系全景,设计出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融合的目标技术体系和目标运行体系,帮助政企机构摆脱“事后补救”的局部整改建设模式,真正做到了安全的“事前防控”。

  同时,改变了当前网络安全行业小规模、零散化、同质化的发展模式,推动整个安全产业实现标准化、集约化生产,实现全行业的壮大、共赢与繁荣,为数字化转型升级保驾护航。

  10月13日,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记者采访奇安信专家并现场演示智能安防系统

  记者现场体验了奇安信展台的智能安防系统,通过人脸识别,记者的行动轨迹立即展现在了大屏幕上。奇安信专家表示,这套智能安防系统广泛应用在多个场景,会对可疑轨迹发出警示,有效提升安防系统的准确性和实用性。

  10月11日,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在当日《福建新闻联播》报道数字中国展览会专题中,采访报道了奇安信展台,并邀请奇安信专家做客《直播福建》“峰会大咖谈”,直播奇安信展台,探讨内生安全框架护航数字中国。

  2

  10月15日,新华网《新华视频》发布吴云坤专访

  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在接受新华网访谈时表示,网络安全对数字化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做到“三同步”: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并行,才能避免“事后补救”,实现“事前防控”。

  10月13日,新华社客户端报道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在数字中国峰会演讲观点

  10月13日,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专访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谈网络安全的新趋势

  10月12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中国数字经济·高端访谈》直播节目专访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

  10月12日,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做客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演播室,就数字经济网络安全布局、发展以及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10月12日,第一财经《财经夜航线》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谈“数字战役”中安全防护必须采取“事前防控”的体系建设

  众多媒体关注报道

  3

  10月14日,新华社客户端报道福州市政府与奇安信集团战略合作

  4

  奇安信在数字中国峰会期间发布“软件定义防火墙”新品

  5

  国内首个基于双系统(Wintel+PK)的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虎符网络安全赛道圆满落幕

  精彩多多,下届再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