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誉燊丰控股9月30日-10月9日招股 拟发行4亿股
0人浏览 2020-09-30 06:46

  誉燊丰控股(02132)于2020年9月30日-10月9日招股,公司拟发行4亿股,其中公开发售4000万股,国际配售3.6亿股,每股发售价0.325港元-0.34港元,以每手8000股,预计10月20日上市。

  据悉,该公司是为一家在中国香港承接建造工程历史悠久的承建商。于1993年开始经营业务,在香港建造业积累逾26年的良好往绩。公司能够作为主承建商或分包商承接土木工程。于往绩记录期间,公司专注于土木工程项目,其中部分为大型项目。公司的土木工程项目大致可分为道路及渠务工程及地盘平整工程。公司亦提供建筑工程,曾为香港一所大学一个结构工程项目的分包商。于往绩记录期间,公司获授四个建筑工程项目。公司在发展局备存的认可承建商名册上注册为地盘平整类别、道路及渠务类别及道路及渠务类别的承建商,因而公司能够直接投标该等工程类别内合约金额各异的公共工程合约。

  显丰工程、显丰土木工程及时创亦根据建造业议会分包商注册制度注册为注册分包商。董事认为,上市将促进公司的长期业务增长,包括承接更多大型土木工程项目,及公司的短期目标为将公司的道路及渠务提升至及将道路及渠务提升至。是项提升不仅将使集团能承接相应组别及工程类别的更多项目,使集团能够作为主承建商执行更多大型项目,而且有助于公司的分包业务。日后,集团将继续承接主承建商及分包商项目。

  财务资料显示,于20216、2017、2018及2019财政年度,纯利分别为1279.9万港元、2340.2万港元、3105.7万港元、2352.7万港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收益为6.09亿港元,纯利为4044.9万港元。

  经扣除就股份发售应付的包销费用及佣金以及估计开支后,假设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为0.3325港元(即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范围0.325港元至0.34港元的中位数),公司估计将收到的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6090万港元。

  其中,约40.1%或2440万港元将用于为三个现有主承建商项目提供资金;31.0%或1890万港元将用于购置机器及设备以升级并扩大公司的机队,以及促进公司的现有营运,约19.7%或1200万港元将用于组建新项目管理团队并增强总部的人力;公司预期新项目管理团队将增强公司的项目执行能力并拓展公司承接道路及渠务部门的大型主承建商工程的能力;约4.1%或250万港元将用于升级公司的企业信息系统,而该等系统将用于简化管理流程、提升运营效率、成本管理及服务质量。约3.5%或210万港元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