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地 · 数据 | 贵金属
0人浏览 2020-09-29 09:00

免 责 声 明

      本报告由大地期货有限公司撰写,报告中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报告根据国际和行业通行的准则,以合法渠道获得这些信息,本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本公司作出的任何建议不会发生任何变更。本报告不能作为投资研究决策的依据,不能作为道义的、责任的和法律的依据或者凭证,无论是否已经明示或暗示。在任何情况下,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期货买卖的出价或询价,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公司和作者无关。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就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对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或保证。本公司对于报告所提供信息所导致的任何直接的或间接的投资盈亏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报告版权仅归大地期货有限公司所有,未获得事先书面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和发布。如征得本公司同意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大地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本公司保留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大地期货有限公司对于本免责声明条款具有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