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上海医药排名逐年上升
0人浏览 2020-09-29 08:18

  9月28日,在郑州召开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公布了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上海医药排名持续上升,2020年位列第118位,较上一年度的122位又上升了4位。

  据悉,该榜单是参照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9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后发布。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9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

  2020年,上海医药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并进入全球制药企业50强。面向未来,上海医药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秉持“顺应产业变革,加快转型发展,力争行业领先”的经营方针,深入推进“创新发展、集约化发展、国际化发展、融产结合发展”四大发展战略,加快迈向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中国领先药企,为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新贡献。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