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28日公告精选:秦安股份已将前期建仓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 *ST辉丰称广州浪奇存货失踪事项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0人浏览 2020-09-28 20:55

  *ST辉丰: 广州浪奇存货失踪事项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子公司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天山生物: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

  *ST辉丰: 广州浪奇存货失踪事项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子公司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

  e公司讯,*ST辉丰(002496)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发现广州浪奇公告称其与公司的子公司辉丰石化签订《仓储合同》。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鉴于上述事件存在利用辉丰石化名义造或者变造辉丰公司的相关印章签订仓储合同和签发其他相关文件的行为,为维护辉丰石化及公司的合法权益,辉丰石化正着手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天山生物:公司银行账户解除冻结

  e公司讯,天山生物(300313)9月28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发现开立在中国银行昌吉市宁边西路支行、农业银行昌吉市支行营业部、华夏银行乌鲁木齐高新区支行、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营业部的4个银行账户被解除冻结,全部恢复正常使用,公司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已全部解除冻结。

  秦安股份:已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将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

  e公司讯,秦安股份(603758)9月28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公司已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将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公司未来仍将主要精力投入主业经营中。4月15日至今,公司期货平仓盈亏累计为盈利2.97亿元,其中9月28日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平仓亏损2.23亿元。

  凯莱英:拟40亿-50亿元投建小分子药物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e公司讯,凯莱英(002821)9月28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获取创新药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公司拟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协议,在江苏省镇江新区投资建设小分子药物综合性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40亿-50亿元,项目规划将整体设计、分期建设、分批投产。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分子CDMO化学原料及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小分子CDMO药物制剂、 新技术大规模推广应用等。

  珠江实业:公司方面与社交媒体荐股情况无任何关联

  e公司讯,珠江实业(600684)近三个交易日跌逾20%,9月28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市场上存在有人利用社交媒体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况。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ST明科:新时代信托理财收益逾期

  e公司讯,ST明科(600091)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认购的新时代信托作为受托人发行的“新时代信托·【恒新60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共计2笔,合计投资本金7.2亿元。公司近日接到通知,上述信托计划无法按约定向公司分配6月24日至9月21日的季度收益1360.33万元。该事项可能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

  东北制药:方大钢铁要约收购结果出炉 方大钢铁持有公司13.94%股权

  e公司讯,东北制药(000597)9月28日晚间披露方大钢铁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结果,完成后,方大钢铁持有公司13.94%股权,方大钢铁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8.86%股权。公司9月29日复牌。

  雪龙集团:前三季度净利预增32%到38%

  e公司讯,雪龙集团(603949)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207万元到2632万元,同比增加32%到38%。本期业绩增加主要得益于“国六”排放标准推行和基础工程建设加码利好商用车行业,特别是重卡市场持续高位景气。

  富满电子:与灵芯微电子签署《合作投资与经营5G项目协议》

  e公司讯,富满电子(300671)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灵芯微电子在深圳签署了《合作投资与经营5G项目协议》,共同出资3000万元设立上海赢矽微电子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2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标的公司主要经营5G射频相关系列芯片的产品设计和开发。

  金田铜业:拟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

  e公司讯,金田铜业(601609)9月28日晚间披露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发行总额不超过15亿元,将用于年产8万吨热轧铜带项目、年产5万吨高强高导铜合金棒线项目、广东金田铜业高端铜基新材料项目、金田国家技术中心大楼、补充流动资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