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参股公司致善生物Sanity 2.0 顺利列入国家器审中心的优先审批
0人浏览 2020-09-28 16:56

日前,迪瑞医疗参股公司致善生物发布喜讯,公司最新力作——“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 Sanity 2.0 )” 顺利列入国家医疗器审中心优先审批,距离产品正式上市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Sanity 2.0 作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医疗器械”之一,又具有哪些独特的优异之处呢?

借此喜讯,我们便来一睹为快吧!

Sanity 2.0减少投入成本、提高检测效率等方面都较传统PCR实验有很大提升,可配套使用的检测试剂类型也相当丰富,可称得上是一位全面发展型的种子选手。

Sanity 2.0的出现,让核酸检测从此告别PCR实验室分区,将“随时随地做分子诊断”这一愿景转为现实。使分子诊断这一先进技术走遍世界每个角落,令其不再是大型医疗机构和高端实验室的专属。

关于致善

厦门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分子诊断试剂与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创新型企业”和“厦门市双百创新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拥有“多色探针熔解曲线分析”、“超微磁颗粒提取核酸”和“自动化仪器系统”三个技术平台。

迄今,致善生物获得中国NMPA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13项,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证书47项;获得欧盟CE认证56项;获得美国FDA批准注册列名产品10项,应急使用授权(EUA)1项;此外,还获得其他国家和地区共计20多项国外医疗器械进口注册证,包括日本、土耳其、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吉尔吉斯斯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

迪瑞医疗目前持有致善生物15.6%的股份,2020年上半年,致善生物利润增长超过1300%,利润达到了3500万元,公司正处于爆发式增长态势,未来增长潜力巨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