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震荡调整不改大盘基调
0人浏览 2020-09-28 02:49

  上周五港股高开0.49%后翻绿,恒生指数收盘跌0.32%,报23235.42点,国企指数跌0.73%,红筹指数跌1.18%。

  中国恒大跌9.46%,恒大汽车跌12.76%,恒腾网络跌19.05%。雅居乐跌6.67%,佳兆业跌5.41%,融创中国跌5.24%。农夫山泉跌7.5%,报35.15港元。农夫山泉上半年实现收益115.4亿元,去年同期为123.09亿元,同比下滑6.21%;实现净利润28.64亿元,去年同期为28.77亿元,同比下滑0.43%。期内,除了包装饮用水业务有所上涨,茶饮料产品、功能饮料产品、果汁饮料产品均有所下滑。伟源控股暴跌94.11%,最新报价0.236港元。公司是一间位于新加坡的承建商,并专门向客户提供土木工程公用事业工程已逾28年。伟源控股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实现收益2318.8万新元,同比减少12.2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期内亏损477.5万新元,同期则盈利139.1万新元,每股亏损0.49新加坡分。新股明源云上市首日暴涨86.06%,报30.7港元。

  安信国际表示,中期而言,看多的大逻辑不变:环球宽币环境+经济持续复苏+港股低估兼引入增长元素。

  国泰君安指出,当前港股呈现震荡走势,中期重要支撑在23000点。中期展望,“螺旋式轮动配置”理念,遵循“成长-周期-消费”的板块轮动。配置方向上,短期市场关注点在盈利确定性较强的必需消费、物业管理、黄金股。中期重点关注消费股和周期股。

  招银国际表示,恒指由7月初至今,大部分时间于24200-26000之间窄幅波动,估计于9月份向上突破的机会较高,利好因素包括美国联储局修改通胀目标、美元疲弱、人民币走强。

  方正策略则将此次市场急跌初步判断为牛市中的调整,不改牛市基调。其认为历史上牛市中的调整较为剧烈,多为布局机会。调整中重点关注低估值大金融板块阶段性补涨和成长科技行业长期产业趋势演进的配置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