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奇安信联合华为云推出政企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
0人浏览 2020-09-25 18:49

  近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0期间,奇安信与华为云共同发布了“政企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该方案集成了双方在云计算和网络安全领域的相互优势,为政企客户打造出了新一代基于云手机技术的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

  当前,移动办公已从可有可无逐渐成为用户刚需。理想的移动办公是AnyTime、AnyPlace、AnyDevice,结合个人身份认证即可安全办公。然而传统移动办公MDM/EMM普遍存在侵犯隐私,用户抵触;依赖硬件,弱兼容性;漏洞繁杂,风险严重;操作复杂,体验较差等难题。

  图 移动办公的现状

  此次双方合作发布的新一代政企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将会为政企员工提供一个云上虚拟手机,业务应用和数据仅在服务端运行和存储,个人终端上仅做加密显示和触控。

  通过在安全防护的网络内建设移动安全虚拟化平台,确保企业数据、移动应用均位于该平台上,所有业务数据不出数据中心,业务数据不在终端落地,避免了移动终端的各类安全风险;应用App仅在云端运行,避免了应用的破解注入或逆向等,真正做到数据不落地,最大程度地帮助政企移动办公降本增效的同时,信息安全更有保障。

  该解决方案不仅适合政府、央企等对安全合规有较高要求的场景中起到关键作用。在面向如教育、金融等场景,因为手机实际是运行在云上,可通过管理云手机的方式,有效降低企业运营风险、进行科学考核绩效。

  在医院、工厂等场景,通常访问CT图、三维打印等大文件需要数据快速响应,员工通过物理终端访问云上虚拟手机,本地物理终端无需下载大文件直接查看,大幅提升了办公效率。

  华为云云手机产品总监王相表示:

  “奇安信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对政府和企业市场有着非常深入的理解。云手机产品在企业安全办公解决方案方面有着独到的优势,双方在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上的合作能够形成非常好的合力,为我们共同打造这样一款全新一代的政企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

  奇安信移动安全事业部总经理赵春雷表示:

  “基于奇安信对政企安全的充分理解,能充分发挥华为云的端云同构、弹性灵活、低延时体验、完善的公有云体验等优势,双方共同打造了具有高度安全、统一管理、集中部署、高效运维、灵活配置等特点的集安全和体验为一体的政企移动安全办公解决方案。”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