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诚实守信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专项行动 —中小投资者走进迪瑞
0人浏览 2020-09-25 15:26

为持续深入开展“诚实守信,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专项行动,9月24日,吉林证监局联合银保监局、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及20余名的中小投资者代表一起走进迪瑞医疗,开展互动交流活动。迪瑞医疗董事会秘书安国柱、财务副总监连书研及证券部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投资者,并陪同参观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图一:活动出席人员合影

迪瑞医疗是国内领先的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剂试纸研发生产制造商,主营业务是体外诊断行业医疗检验仪器及配套试纸试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成为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服务商。

图二:投资者参观迪瑞展厅

本次活动岀席人员首先参观了公司总部一楼展厅,近距离了解公司发展历史及企业文化,董事会秘书安国柱向在场的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各大产线的仪器样机,以及产品研发、市场容量等情况,增进了大家对公司及产品的认识和了解。

图三:证券部投资者关系经理刘旺为投资者做展厅讲解

座谈会上,安国柱围绕公司近期重要事项、公司主要产品、研发实力等向投资者做了全面介绍,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控制权变更等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此外,投资者还从生产经营、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踊跃提问,安国柱及在场工作人员均进行了详实解答。

图四:董事会秘书安国柱与投资者在座谈会热烈交流

本次活动投资者反响热烈,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看到了公司技术实力,对公司发展前景有了更理性的认识,有利于科学判断公司价值。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